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教育国际化返回到头条

美国高校招生官访问我校

上传时间:2014-03-27 00:26:16   来源:本站  浏览:

      3月26日上午,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迎来了美国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的招生官Scott G. Stevens先生及Nadia Redman女士。

      我校国际部唐宇逸主任和项目主管谢鑫老师在校门口热情接待了招生官代表,并陪同参观了我校教学楼,多功能厅,垒球馆,宿舍楼等。大课间时同学们整齐有序的课间操活动吸引了招生官的注意,不禁驻足参观,赞扬声不断,深切感受到我校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招生官代表对我校优质的硬件设施,丰富的校园文化,和谐的人文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唐主任和谢老师分别向招生官代表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建设和国际部发展的规划,招生官对我校的国际化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目前中学校园国际化发展和国际课程的推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招生官代表也对特拉华大学的学校概况、招生政策、申请条件、特色课程、优势专业等作了介绍,大家就有关交流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我们相信,通过与国外优质学校之间交流合作的不断拓展加深,石室天府中学的未来发展将会立足更广博的平台,着眼更高远的视野。

      此次美国大学招生官代表的来访,体现了我校不断扩大的社会影响力以及不断加深的对外交流,同时体现了我校在教育国际化方面取得的进展,促进我校教育事业朝着培养大批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人才的目标奋进。

唐主任和谢老师陪同招生官代表参观学校

招生官代表驻足参观同学们做课间操

双方学校代表交流分享国际教育心得经验

招生官代表与我校国际部负责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