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教育国际化返回到头条

美国大学理事会官员来我校国际部调研指导

上传时间:2014-11-11 00:52:44   来源:国际部  浏览:

      2014年11月10日上午,美国大学理事会中国项目主任林涛女士莅临我校,调研国际部AP课程开展情况。我校国际部主任唐宇逸老师,国际部项目主管谢鑫老师,陪同林涛女士参观了校园环境和国际部硬件设施。国际部一流的硬件环境和各年级独具匠心的班级文化建设,给林涛女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校作为通过美国大学理事会AP课程认证的成员,AP课程的开展情况自然是林涛女士最为关心的内容。谢鑫老师向林涛女士介绍了国际部高一、高二、高三目前开设AP课程的整体情况。林涛女士表示,很多学校将AP统计学、微积分、物理等科目放到高一高二学习,因为那是中国学生的强项,相对简单,到了高三阶段再补充AP美国历史、英语文学等人文科目。石室天府国际部反其道而行之,让学生从高一就接触美国历史,英语文学与写作等人文类科目,到了高三再大量补充AP经济学、统计学、微积分等科目。这样让学生有充分的时间系统学习,理解消化,并融会贯通,从而也促进了托福阅读、SAT1阅读、SAT2文学等版块的学习,是一个非常实用有效的举措。随后国际课程主管张雅仪老师,向她介绍了AP教材的使用情况以及我校双文凭国际课程的开展情况。之后林涛女士随堂跟听了一节AP美国历史,直观地感受了教学手段、课堂氛围以及学生能力。课后林涛女士与国际部同学代表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对AP课程学习的感受,并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鼓励他们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林涛女士向我校国际部分享了很多美国大学理事会的资源,如AP教材采购、AP理化生实验室仪器采购、AP课程审核、AP师资招聘等信息,她希望我校的AP课程能保持特色,发掘优势,将AP教学推向一个新高度。

迎接林涛女士

参观校园

感受国际部班级文化建设

双方交流

观摩AP课程

AP美国历史课程

与同学们课后交流

校门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