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教育国际化返回到头条

成都七中嘉祥学校校领导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上传时间:2014-11-27 01:29:45   来源:国际部  浏览:

      2014年11月26日上午,成都七中嘉祥学校吴校长、国际部林主任莅临我校国际部参观交流,国际部主任唐宇逸老师与项目主管谢鑫老师热情接待了两位来宾。      

     自2014年3月我校国际部李思缈同学取得13所全球一流大学录取后,国际部2015届赵国栋又在10月SAT考试中拔得头筹,以2320分的高分取得全市国际部SA T阶段最好成绩。频频传出的突出业绩也使我校国际部受到了社会公众和业内学校的普遍关注。      

      在此次访谈交流中,两校国际部管理团队交流了各自国际项目的办学心得与教育理念,就两校国际部的课程构架、学生培训、教学管理、常规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积极对话。两位来宾对我校国际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热诚介绍了七中嘉祥学校国际部的相关情况。随后,唐主任与谢老师陪同两位来宾参观了我校国际部的教室、办公室、机房、阅览室等设施设备,并走近课堂观摩师生现场教学。随后又参观了我校校园的各功能区域。来宾们对我校优美的环境、良好的氛围、缜密的教风、阳光的学风深感认同并充分肯定。      

      相信通过本次对话,两所学校互通共识,以后将会推进更多的品牌学校之间的积极互动和优质交流。

迎接两位来宾两位来宾

与唐主任,谢老师交流讨论

参观国际部

文翁广场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