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教育国际化返回到头条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及以色列理工学院代表莅临我校参观

上传时间:2015-09-07 23:32:57   来源:国际部  浏览:

      2015年9月7日上午,以色列理工学院国际发展处处长Ariel Geva先生在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新闻公共外交助理杨蕾女士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参观访问。我校领导接见了到访来宾并亲切合影。

      来宾们在参观校园后与国际部唐宇逸主任在行政楼会议室就两校学术交流进行了座谈与沟通。

      以色列理工学院(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Technion。被称为“以色列麻省理工”,是世界最优秀的理工科大学之一。奠基于1912年的海法市,最初资金来自于20世纪初德国犹太人基金的捐款。在纳米科技、生命科学、干细胞、水资源管理、可再生能源、信息科技、生物科技、物料工程、太空和工业工程以及医学等领域,备受全球肯定,带领发展的先河。是全世界仅10家曾组建及发射人造卫星的大学之一。学院亦以多产诺贝尔奖得主而闻名。自2004年至2013年间,学院共有4位教授和毕业生获得诺贝尔奖。在唐宇逸主任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国际教育成绩后,Ariel Geva先生着重向我校介绍了理工学院的师生情况、近年来的学术成绩以及对中国国际学生的发展期望。最后,双方在积极、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座谈,为两校的友谊互动奠定了良好开端。

两校领导在文翁广场亲切合影

国际部唐主任带领来宾参观校园

双方代表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