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教育国际化返回到头条

加拿大哥市教育官员来访

上传时间:2018-03-28 09:54:54   来源:本站  浏览:

 

2018年3月26日,加拿大哥维根谷市教育局局长Elizabeth Hollands-Gamble(Liz))女士和哥维根谷教育局董事会副主席Sheryl Koers女士对我校进行了参观访问。李萍副校长、国际部陈小叶主任和国际部干事温富玖老师迎接了来宾并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陈小叶主任陪同加方代表观摩了我校高一.2班英语课堂,田玥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同学们流利的英语口语以及轻松的课堂氛围都给加方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方代表一行对我校教学环境和人文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最后,双方就中加本土化教育的特点、课程设置以及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融洽。李萍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加方代表赠送了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