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教育国际化返回到头条

成都遇见黄金海岸-----------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青少年视频大赛来袭

上传时间:2018-03-28 10:23:46   来源:本站  浏览:

  

       2018313日,我校多功能厅迎来由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教育推广署举办的“澳洲黄金海岸青少年视频大赛宣讲会”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教育推广署CEO  Shannon Willoughby女士作为主讲嘉宾应邀出席。

 

 

       Shannon以一段短视频向大家展示了黄金海岸丰厚的教育资源和宜人风光。短视频中美丽的黄金海岸瞬间抓住了同学们的眼球,台下不断发出wow”的赞叹声。随后shannon介绍了视频大赛的参赛要求、参赛方式、视频要求及视频内容。

 

 

 

       据悉,此次视频大赛是由澳洲黄金海岸教育推广署联合成都市教育局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等共同为13岁以上有拍摄爱好的成都学生打造的视频大赛。皆在宣传成都和黄金海岸的友好合作关系。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快行动起来吧!

 

 

 

 

选拔时间2018314-420

 

年龄要求7-11年级(13岁以上)

 

参赛方式:关注成都儿童团微信公众号(cdett1),点击菜单栏“黄金海岸”进入活动

报名页面。视频可使用手机录制,录制完成后,发送到邮箱cdertongtuan@163.com

 

主题视频要求1.每位参赛学生需单独完成一个主题视频,并上传至大赛指定平台。

视频必须使用全英文完成;2.视频长度不能超过2.5分钟;视频开始时,学生需要进

行自我介绍(必须包含内容为:姓名以及所在学校)。

 

视频内容需包括:成都和黄金海岸是友好合作城市,你认为成都和黄金海岸有什么相似

之处;如果你有机会到黄金海岸学习,你希望了解黄金海岸的哪些部分;告诉我们你学

习的兴趣点在哪里你认为海外学习的经历对个人未来有哪些影响;你在黄金海岸游学时

候希望能够在哪些方面进行深入学习。

 

发送视频文件时,文件名格式为:学生姓名+学校名称+年级+学生联系方式。

 

比赛时间规划

—比赛正式开始:39

—视频提交截止时间:420

—第一轮评选:423-427

—第二轮评选:430-54

—第三轮评选:57-518

—获奖名单公布: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