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教育国际化返回到头条

澳洲维多利亚州政府教育部官员来访我校

上传时间:2018-09-05 16:58:39   来源:本站  浏览:

        201895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教育部国际关系高级政策顾问李徽豪 (Ken Lee)到我校参观调研。我校李萍副校长和国际部温富玖老师迎接来宾并陪同外宾参观校园。李徽豪 (Ken Lee) 先生此行主要就成都中小学的国际合作情况及战略进行调研,以期促进促进成都同维多利亚在教育方面的深入交流和合作。

       外宾先后参观了我校教学楼、图书馆和生涯规划指导中心等,高度赞扬了我校优美的学习的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随后,我校李萍副校长与外宾在学校贵宾室就我校教育国际化实施情况,国际理解课程设置,中澳中学教育,友校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调研促进了我校与维多利亚州教育厅的交流,为下一阶段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