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教育国际化返回到头条

美国奇诺学区与我校开展国际教育交流视频会议

上传时间:2019-04-12 17:05:14   来源:本站  浏览:

     2019年4月12日,美国奇诺学区(Chino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主任凯瑞先生(DR.CARR)与我校李萍副校长进行了远程视频交流,我校国际部陈小叶主任、温富玖老师参加了视频会议。本次远程视频会议,双方相互介绍了学区、学校情况后,就后期教育国际化实施,国际理解课程设置,师生互访交流,友校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远程视频交流旨在拓宽我校国际教育交流方式,为下一阶段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更好地促进我校国际理解教育,提升我校师生跨文化交流能力。奇诺学区学校类别全面,各类课程设置充分,对外交流经验丰富,与其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具有深刻意义,将极大地促进我校国际化发展,打通我校小学到高中十二年的国际理解教育。

附:奇诺学区介绍

Chino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奇诺谷学区加利福尼亚州——奇诺谷

 

奇诺谷学区优势:

1.【地理位置优越】奇诺谷地处美国西部,位于阳光充沛的南加州,一小时车程可至洛杉矶、沙滩、圣地亚哥。

2.【学术成绩优异】升学率、测试成绩领先于县内或州内水平获得蓝丝带学校,加州杰出学校等荣誉,曾四年内三次获得州教育厅长指定为模范学校(SARB)。

3.【AP课程丰富】学校提供了23门AP课程,学生选择范围较宽,修满学分的学生即可美国高中毕业证。

4.【特色课程全面】与美国著名高校合作,设有八个特色课程学院,为缺失学分的学生安排课程,为其获得毕业证提供机会。

5.【个性发展充分】近50项课外活动,包括美国来来商业领袖、奥数、模拟联合国等,培养了包括奥运金牌得主在内的众多体育界名人,乐队、戏剧、合唱队、视觉艺术获奖并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