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教师发展返回到头条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11月数学学科实训基地活动报道

上传时间:2016-11-23 11:18:02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高中数学备课组  浏览:


我校于20161121日开展数学学科实训基地活动,由数学曹李老师老师们献课,献课的主题为《直线与圆锥曲线的位置关系》智慧课堂

课后石室中学名师教研组长黎方平,李萍副校长罗光建老师分别对曹李老师的课堂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且给出了具体的教学建议,老师们表示收获很大紧接着,黎方平老师进行了《加强反思交流,享受教学过程》专题讲座黎老师用深入浅出的生动语言解释了教学和反思的重要性,希望教师在教学中享受快乐,在教学中成长,成为一名有作为的教育人,而不是一个教书匠。最后,本校教师与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数学组屈强、余胜龙、曹李等青年教师提出了自己教学上的困惑和问题,黎老师耐心的进行了解答。

1 曹李老师献课


2 数学组老师们听课


3 石室中学名师教研组长黎方平和罗光建老师


4 专家点评



5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数学学科实训基地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