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教师发展返回到头条

高新区高、初中数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上传时间:2016-11-30 09:23:32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初高中数学备课组  浏览:

20161128下午14:00—16:00高新区高、初中数学共四个坊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会在我校召开。此次培训会成都大学信息科学工程学院小兵副教授主讲,主讲内容分为四个方面:1.通过视频展示网络生活现状2.推荐几个非常有用的教学辅助工具与新型在线教育模式PP、问卷星、华师慕课等;3.详细讲解演示了省信息技术平台与新思考网的注册、学习、提交作业等整个学习流程与操作方式4.通过视频展示整个社会未来网络化发展趋势,在网络、科技迅猛发展下的未来社会的状况:未来教师、大数据移动互联、虚拟现实技术。

次培训会谯教授用理论联系实际操作的方式给老师们呈现了网络信息技术带给教师教学方式的改变、如何用恰到好处,信息技术教学服务,并不断地提高教学效率。谯教授用这样一句话进行了总结单独引进技术远不够,新技术需与新的教学方法相结合。这带给我们老师及所有的教育工作者一些思考的同时通过讲解演示学习流程,帮助老师们解决了目前学习中已经遇到的问题或即将遇到的问题。

 

   

成都大学信息科学工程学院小兵副教授做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