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教师发展返回到头条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政治学科实训基地活动报道

上传时间:2016-12-06 15:34:26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政治备课组  浏览:


2016125日,高新区高中政治教研暨我校政治学科基地活动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石室中学名优教师,高考研究专家,高三政治备课组长欧福林老师前来指导交流。本次活动首先由我校景刚老师在数字化专用教室进行《当代国际社会》专题复习献课,学习分管教学工作的李萍副校长和全体政治组老师全程观摩了献课。





   课后全体参会老师在学校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开展评课和专题讲座活动。欧老师对景老师的这堂课进行了高度评价,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我校能够积极探索,把数字化课堂跟一线教学紧密结合起来,让课堂教学活动丰富多彩的同时,方便了教师随堂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最后,欧老师做题为《推敲全国卷命题思路,指导政治学科教材教学》的专题讲座,欧老师对当下全国卷命题形式和思路进行了分析,与会老师参与交流讨论,会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