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教师发展返回到头条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初中数学实训基地活动报道

上传时间:2016-12-26 09:02:23   来源:初中数学备课组、教师发展中心  浏览:


     20161222日,我校顺利开展了高新区12月初中数学实训基地活动。本次活动特地邀请成都市石室联合中学数学教研组长成都市优秀教师、青羊区学科带头人杨泽海老师前来指导交流。分管教学工作的李萍副校长、教师发展中心易莎主任、全体初中数学组老师以及其他学科教师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中,初二数学组郭林丹老师同初20184班同学们一起奉献了一堂“一元一次不等式与一次函数”教学课。郭老师教学由浅入深,教学目标清晰,学生思维活跃、积极参与。给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与会专家和同行的一致称赞。





最后,杨老师做了题为《初中数学一线教师试题编制初探》的专题讲座,杨老师根据自己多年以来编制试题的宝贵经验,从怎么选题、怎么改编试题、怎么原创试题等多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大量的实例,让大家不由得感叹杨老师钻研试题之深入,研究试题之透彻。

整个活动进行三个小时,会后大家不愿离开。围住杨老师向他讨教很多教学中遇到的很多实际问题,杨老师都一一给予大家详细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