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教师发展返回到头条

石室天府中学实训基地-----高中政治教学研讨活动(1)

上传时间:2017-10-20 08:59:34   来源:教学处 政治备课组  浏览:

10月19日,成都市高新区高中政治实训基地活动在我校举行。本期实训基地的主题是“‘Hiteach互动教学系统’政治教学融合研究”。实训基地政治教师和我校政治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会前,由专家帮助参会教师在个人上安装了“Hiteach互动教学系统”软件随后,四川省智慧教育联盟首席教育专家刘彬进行了《TBL核心功能教法》的专题讲座通过刘彬专家的体验式教学法不少在座教师切身体会Hiteach互动系统教学产生变革性影响。我校优秀智慧课堂赛课获奖教师孟泓沁老师分享赛课经验和使用心得,妙语连珠,气氛十分融洽,使大家受益匪浅最后我校苏聪丽老师对本次实训基地活动作了总结,感谢刘彬专家和孟泓沁老师百忙之中对本实训基地的指导,提出了对‘Hiteach互动教学系统’政治教学融合研究”活动的展望,并对实训基地活动接下来进程予以布置。

刘彬专家指导参会教师使用Hiteach互动系统”

与会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实训基地活动帮助实训基地政治教师提高了对新媒体技术认识水平使用水平, 有利于更好地帮助实训基地老师的课上教学,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推进信息技术与高中政治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校领导的亲切关心和指导。

孟泓沁老师分享智慧课堂赛课经验


参会教师认真听/做笔记

(文:王艳  :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