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教师发展返回到头条

我校英语学科区级课题 “基于思维品质的高中英语阅读教学实践探索”顺利开题

上传时间:2018-01-22 14:15:54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高中英语备课组  浏览:

2017年1月19日上午9:40, 在石室天府中学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由英语组承担的“基于思维品质的高中英语阅读教学实践探索”区级课题开题会。

出席本次开题会的论证专家有四川师范大学的刘萍萍博士,高新区教研室的刘继红老师和李宇青老师,课题组全体成员。会议由课题组温富玖老师主持。温富玖老师从“课题背景及意义、概念界定、研究动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多个方面给专家组做了详实的开题报告。

三位专家对石室天府中学英语学科课题组敢为人先、卓尔不群的胸怀和眼界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评价,对课题组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专家组站在理论的高度对课题组进行了严谨的论证,给本课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课题的进一步深入和开展指明了方向。课题组成员也积极发言,抓住机会向专家求教。本次课题开题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