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教师发展返回到头条

专家引领,名师示范;凝心聚力,备战高考——我校教师参加成都市高三生物分科会

上传时间:2018-10-11 09:58:16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高三生物组  浏览:

10月9日上午9:00,成都市高2016级高三生物分科会在棠湖中学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我校高三生物备课组由备课组长带队,全体成员前往棠中参会学习;高二年级生物备课组长也专程前往一同学习,为下一届新高三的复习工作做好铺垫。              

此次分科会以高考复习工作为主题,围绕学科核心素养展开分析,分别由几位优秀的高三生物备课组长代表细谈了高考试题分析和高三生物备课组建设。会议进行到下午14:00-16:00,由四川省生物教育专家郑达钊老师带来《提升每个学生在高考复习中的“获得感”》高考复习专题讲座。郑老师从高考“一体四层四翼”出发,分析高考评价体系和新课标对高考试题的要求;接着围绕学科核心素养,分析了近年来高考试题特点;最后,郑老师给高三生物老师们提供了一些宝贵的复习教学的策略和意见。参会老师仔细聆听,积极交流,备课组成员将进一步通过集体研究,把分析会获得的经验运用于教学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