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教师发展返回到头条

高新区高三生物十月月考分析会在我校举行

上传时间:2018-10-17 14:48:18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高三生物备课组  浏览:

10月16日上午,高新区高三生物十月月考分析会在我校举行,高新区生物教研员、高新区生物专家工作室成员、区内全体高三生物教师到场学习交流。




此次分析会围绕高三讲评课策略和复习工作展开。上午8:50,我校高三生物组金兵老师为大家带来一节别开生面的试卷讲评课,课上,学生由试题出发,自主思考,发掘考点,点评分析,充分调动了学生的自主学习性,体现了学生为主体的课堂氛围。课后,各位参会老师积极交流评课议课,在场的青年教师们在此过程中收获了不少宝贵经验。接着,由玉林中学高三生物组向大家做了月考分析,提出了教学建议。我校高三备课组长寇菲老师向大家交流了备课组的复习经验,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做法供大家参考。来自中和中学的李倩老师作为上一届高三优秀备课组代表做了题为《科学备战,赢在高考》的主题发言。最后,生物特级教师冯永康专家做了总结发言。大家收获颇多,大家的集体智慧也将更好地运用于高三复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