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教师发展返回到头条

助力生物骨干专业提升 四天教师“国培”展露风采

上传时间:2019-11-27 17:11:34   来源:生物备课组 教学处  浏览:

——我校生物组罗丹老师受邀为“国培计划”做专题讲座

2019年11月27日上午,我校初中生物教师罗丹受四川省教师继续教育西华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和中国教师研修网邀请,为四川省“国培计划(2019)”——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项目(初中生物骨干教师)西华师范大学培训班做题为“核心素养如何落地初中生物课堂”的专题讲座。此次参培的老师来自于四川省各地市州,是各地教育局和相关中小学学校遴选的初中生物骨干教师,共计50人。



罗丹老师从为什么提倡核心素养、核心素养是什么、怎样落实核心素养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并以课例的形式分享了核心素养落地初中生物课堂的具体策略。罗丹老师结合自己的课堂教学以及工作中总结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与参培教师进行了分享。这些经验对于一线教师来说,具有极强的借鉴作用,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