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教师发展返回到头条

助力生物骨干专业提升 四天教师“国培”再展风采

上传时间:2019-12-03 09:44:31   来源:教学处 生物组  浏览:

——我校生物组杨依萱老师受邀为“国培计划”做专题讲座

2019年11月29日上午,我校生物组杨依萱老师受四川省教师继续教育西华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和中国教师研修网邀请,为四川省“国培计划(2019)”——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项目(初中生物骨干教师)西华师范大学培训班做题为“初中生物关键实验的困惑与解决方法”的专题讲座。此次参培的老师来自于四川省各地市州,是各地教育局和相关中小学学校遴选的初中生物骨干教师,共计50人。


杨依萱老师首先用智慧课堂给老师们演示了如何解决演示实验中后排学生观察不易的难题,以及小组活动中作品如何有效呈现。接着,杨老师以十个实验案例为老师们讲述具体如何解决实验难题。两个小时里,杨老师幽默的小故事,真实的教学案例,给参培的老师们带来了快乐与启发。杨老师还以自身经历讲述教育的理想与情怀,受到参培老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