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石室天府中学举行新生入学考试

上传时间:2011-08-22 18:42:48   来源:教务处  浏览:

  8月20日,成都石室天府中学举行新生入学考试。

  早上7:30,考生陆续进入学校。映入眼帘的是崭新的校园,鲜艳的旗帜,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要数两条横幅;“认认真真考试,堂堂正正做人”“用诚实谱写人生答卷,与诚信携手共创明天”。接着,和蔼的引导老师引领学生到操场,集合整队完毕,由监考老师带他们进 入考场候考。一切井然有序。今天,他们对这个学校的一切有了直观的感受,也真正开始领略名校风采!

  上午8:30,考试正式开始。12:10,上午考试结束。十多位生活老师将考生带到食堂,进餐有序。餐后又将学生带回教室休息,以保证考生有充沛的精力迎接下午的考试。

  下午2:00,考试继续进行。初中的考试将在3:40结束,而高中的考试在5:40结束。

  考试结束后,所有阅卷老师将在食堂用餐,然后集体阅卷。整个考试各环节安排得当,各部门协调配合,老师任劳任怨,这充分体现了石室天府的精神:务实、进取、奉献、求真!

  为了这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我校在8月19日下午三点召开了新生入学考试考务会,由主管教学的唐宇副校长组织,陈金强校长、谌瑞华副校长及各部门的主任都到场,协调配合,力保考试的有序进行。考务会上,两位副校长做了重要发言,从不同侧面强调了这次考试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唐宇副校长尤其强调本次考试阅卷宗旨是规范有序,高效创新。最后,陈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


 

新生陆续到达学校

 

考前按考室分批整队(第三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