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我校启动高(初)2014级军训

上传时间:2011-08-24 19:08:27   来源:本站  浏览:

  8月22日早,伴随着昂扬的军乐曲,我校高(初)2014级军训启动仪式在我校操场顺利进行。我校校长陈金强、副校长唐宇、副校长谌瑞华及军训团副团长蔡立国出席了启动仪式,本次仪式由李田老师主持。高(初)2014级全体学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仪式。
  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首先,李田老师向全体参训人员介绍了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和教官。其次,军训教官代表陈伦余发言,他表示全体参训教官将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耐心地讲解技术动作,热心地关爱参训学子,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随后,蔡团长发表军训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军训机会,用战士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要求完成军训任务,按照标准达到军训效果。通过军训,达到增强国防意识,培养良好的军人举止和军人姿态,提高道德标准和自身素质的目的。
  最后,谌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谌校长首先对迈入石室天府崭新校园的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强调了军训能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的毅力、敢于拼搏的勇气和团结协作的睿智,提出了敢于吃苦、严守纪律、虚心学习、牢记安全的四点要求以保证这次军训的高质量开展,为同学们日后有序的生活、艰苦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启动仪式标志着我校高(初)2014级军训活动正式开始。据悉,军训是我校“六旅”体验活动之一,是我校开展德育活动的重要途径,对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推进素质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军训启动仪式

军训启动仪式

军训启动仪式

军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