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我校召开初二年级第一次教师会

上传时间:2011-08-28 23:58:25   来源:教学处  浏览:

  8月27日,教学处组织召开了初二年级第一次教师会议,教学处王彦清老师就我校教学常规问题给全体初二教师做了具体讲解,包括侯课制、上下课常规礼仪、学生午休制度以及午休值班要求。此外,他还阐释了学校对教师提出的“两个意识”,即教学优质意识和团队意识;“三个落实”,即落实课程安排、落实集体备课以及落实班主任例会。在考试方面,他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以“通过抓考风来抓学风、教风”的理念,通过交叉阅卷、交叉监考实现考试成绩的公平、公正。
      随后,初二年级组长谭顺富老师就整个年级情况,如何提升学生能力、如何提高课堂效率等方面做了发言。
  新学期即将开始,学校要求每位老师落实好“五个一”,即认真准备第一堂课、第一节晚自习、第一次主题班会、第一次考试以及第一次家长会,并坚持以认真务实的态度做好开学后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