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我校全体备课组组织开展开学前第一次集体备课

上传时间:2011-08-31 16:31:01   来源:教学处  浏览:

  8月30日下午,石室天府中学各年级备课组组织了正式开学前的第一次集体备课,认真讨论开学后的课程安排以及课堂设计,唐宇副校长检查了各备课组的集体备课情况,对老师们认真积极的态度表示肯定,并鼓励老师们持之以恒,将教学内容和环节做到最优化、最精良,以实现集众人之智,成每个课堂之慧。

  在各备课组办公室,老师们将桌子拼在一起以便讨论。因各备课组人数和学科不同,集体备课的氛围也有所差异。语文、外语、历史、地理等备课组的老师们讨论得热烈,而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备课组则较为安静,在备课组长的组织下围坐在一起写教案、讨论课堂环节设计和题目设计。

  学校对教学要求严格,对备课组提出了备课组定期例会制度、备课制度,不但备教材,还要备学生、备作业,力求做到顾及每个层次的学生,使他们在课堂上都能获得知识,都能得到能力的提升。学校坚信“将每个细节都做到极致就是成功”,哪怕是每次的集体备课,每次上课的环节设计都要力求做到完美,以“规范、有序”来要求每个环节,实现学校的高质量、高标准的办学宗旨。

高一化学组正在集体备课

高二外语备课组长正在讲解教学安排

初一数学组选择在教室集体备课

唐宇副校长检查高一外语组备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