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第【三】周教学工作安排

上传时间:2011-09-13 16:46:51   来源:教学处  浏览:

1.完成高新区教育处学生信息上报相关资料,准备初一、高一新生学籍资料。

2.继续收集、整理高一初一高二学生音体美选修信息。

3.本周四上午10:00在六楼贵宾室召开全校备课组长例会暨第二次备课组长专业培训会。继续加强侯课、组织教学常规检查。并安排“教学日志”以及“听课记录”检查并公示的相关工作。

4.检查落实各备课组办公室文化建设,包括工作计划、教学进度、门口集体照、联系方式、教学信念等上墙情况。

5.各年级负责安排好星期六上午培优补差的选修课程(7:40开始,按5节课安排),并指导和落实好周六下午——周日住校生的学习和生活安排。

6.组织好17日高二学生信息补考工作;准备好19—20日高三学生数理化生的补考相关工作。

7.继续修订、完善《选修课指南》。

8.继续完善对理化生实验室、图书馆、阅览室的建设。

9.组织教学处信息中心继续完善网络建设、固话建设以及电话号码统计整理并分发到各办公室的服务工作。

石室天府中学教学处

201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