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深深祝福意 月饼传真情

上传时间:2011-09-13 22:42:25   来源:德育处  浏览:

  9月12日,正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从家里回校的孩子们没有想到,另一个欢乐的团聚正等着自己。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享用一份愉快的中秋晚餐,学校为师生准备了月饼,并组织各班班主任、科任老师与同学们共进晚餐。“深深祝福意,月饼传真情”活动在食堂拉开了序幕。

  晚餐时间,老师们和同学们都陆续来到食堂,大家围坐在一起,相互问候聊天,彼此间的微笑让食堂充满了无限的快乐与温馨,也让校园顿时充满了节日的气氛。这次集体活动没有绚丽的舞台陪衬背景,也没有华丽的音乐渲染气氛,但是从师生们的脸上流露的幸福可以看出,他们对彼此的情意和深深的祝福。学校这份贴心的关怀也唤起了同学们藏于内心深处对中秋的理解——团聚和思念,而正是这份深藏的团聚、思念为本次集体晚餐和月饼发放活动赋予了无限的诗意。此刻,虽然天空中没有皎洁的明月,但大家都心怀感激和祝福,正所谓虽无海上升明月之景,但存天涯共此时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