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郑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带领中学骨干教师到石室天府中学学习交流

上传时间:2018-07-04 16:07:05   来源:综合处  浏览:

7月3日,郑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带领郑州市中学骨干教师到石室天府学习交流。学校综合处唐志哲、李兴虹两位主任及德育处孙学强主任接待了访问团。在观看完学校宣传片之后,综合处唐志哲主任就《愿为每一个孩子的人生幸福奠基》为主题向到访的同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培养情况。随后德育处孙学强主任、教学处赵元梅副主任等就各自处室的工作特色及成绩进行了分享。来访的所有老师均高度赞扬了学校的文化底蕴、办学特色、教学质量、课程建设及管理理念等方面。

座谈交流之后,唐主任、孙主任、李主任陪同来访的教育同仁参观了文翁广场、钟楼、国际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师生阅览中心(锦江书院)、艺术综合楼、学生宿舍、游泳馆等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