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慧道启智,教育领航 ——第七周备课组长会

上传时间:2018-10-19 11:23:39   来源:教学处  浏览:

10月18日,教学处组织进行第七周备课组长会,邀请成都交大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派遣技术人员到校为组长们进行了“慧道3.0”智慧课堂的培训,让每一位参会老师深切感受到“科技+课堂”的效率,领略到“智慧+教育”的魅力。

备课组长们被分作两个小组,培训在C教学楼401和402两间教室同时进行,这大大了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慧道教育云平台讲师现场演示、单独指导,他们从软件下载到系统设置,从教材选定到班级匹配,从教案编写分类到试题重组命制,从资源的存储上传再到录制的微课使用等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逐一精心的培训。

石室天府中学一直致力于课堂的改革与创新,尤其在引进先进的技术,打造高效课堂上不余遗力。这次学校引进的“慧道智慧教育系统”更是基于课堂主战场,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力求实现教学决策数据化、评价反馈及时化、交流互动立体化、资源推送智能化,创设以知识建构和能力发展为中心的学习环境,促进学生核心素养发展。

每一个石室天府人都期待着慧道启智,科技筑梦,教育领航,又一扇崭新的教育创新之门已缓缓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