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潜心研培并进 致力有效教学

上传时间:2019-04-22 10:48:37   来源:教学处 语文组  浏览:


  ——基于“教研组建设实践和思考”的教研组长会议

为了确保新学期各项教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学校的教研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突出教研组长在教学教研中的引领作用,我校召开基于“教研组建设实践和思考”的教研组长会议。

首先,学校邀请了石室中学英语教研组长涂鸣给我们做了《教研组建设实践和思考》的专题讲座。

涂老师以石室中学英语教研组的建设为例,现身说法,深入浅出的给大家交流了四个话题:一、教研组的定义;二、教研组的功能;三、教研组的文化与制度建设;四、如何当好教研组长。涂老师饱含激情的讲解,让我们对教研组建设和实施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接着,学校教学处又安排了下一阶段开展的“一师一优课”活动和“新苗杯”比赛的相关事宜。


本次教研组长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各教研组明确了新学期教研工作开展的重点,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和学校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