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高中物理组教研活动顺利举行

上传时间:2019-05-14 11:50:59   来源:教学处 物理组  浏览:


5月9日下午,石室天府中学高三理综说题比赛暨高中物理组教研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在高三理综组长刘富平老师的主持下在录播教室进行,高三理综组按照物理、化学、生物的顺序分别进行了高三典型题目、易错题、考前冲刺进行了说题分享,高三物理组教师刘富平、陈建、龙希乔均进行了典型题目讲解分享,同时对如何提高课堂效率,如何对待学生进行了针对性的总结与交流,与会老师均表示收获很大。

石室天府中学高中物理组将以本次高三理综教研为契机,形成整体联动,将高三好的经验带到高一高二中去,将此次教研活动中的经验与成果落实在每一位教师的日常教学中,外化于行,内化于心,让教研组的活动常规化,系统化,让物理组教研教学成绩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生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