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加强教材理解 关注深度解读

上传时间:2019-06-01 09:33:39   来源:教学处 物理组  浏览:



——初中物理教研组参加初中物理教材解读第二阶段活动

2019530日(星期四)下午,初二物理组由赵晓英老师带队,参加了在中和中学举办的成都高新区教育发展中心开展的初中物理教材解读第二阶段活动。


在各位评委的密切关注下,我组参赛教师张鐇心精神抖擞、淡定从容,用亲和的教态、流利的普通话、精美的课件、准确专业的物理术语,向评委和老师有重点地解读了八年级下重点章节《压强》。

在区内其他教师的案例分享与讨论中,也学习到了很多。有的老师以现实生活中有趣的物理现象为突破口,有的以实验探究中的疑惑为兴趣点,有的以中考数据来引导理解,各施所长,各有千秋。

今后,我们也会将教材深度解读放在每一次教研备课中,不断在物理教学中进行大胆摸索和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