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初2018级年级召开2018-2019学年上期半期考试质量分析会

上传时间:2019-11-22 15:34:29   来源:教学处 初二年级  浏览:

2019年11月21日中午,我校初2018级在A教会议室召开上期半期考试成绩分析会。权校助以及初二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年级组长王彦苏老师对年级半期成绩进行了整体分析。她从学科平均分、班级平均分、级均名次和石室集团划定的有效分等方面,向老师们展示了各班各学科情况,指出了各班相对薄弱学科、各班优势与不足,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充分的数据支持和可操作的建议。

接着,由班主任郭晶和科任老师王星分别就班级管理和学科教学做了分享交流,他们真诚朴实的交流让在场老师收获颇多。

最后,校长助理权丽娜就本次半期情况发表讲话。权校助首先肯定本届八年级组的工作,并就本次半期考试情况展开详尽的数据分析,最后提出五点思考:扎实推进有成效,精准分析找差距,聚焦问题拿措施,真抓实干讲落实,坚定信心再出发。

通过本次会议,八年级组全体教师踌躇满志,坚信“同心同德,定能共创佳绩”!加油,八年级的全体师生们!

作者:郭晶    审稿:权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