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2019年12月10日教研活动简讯

上传时间:2019-12-12 14:14:49   来源:教学处 化学组  浏览:

2019年12月10日上午,化学组的老师们(高三老师参加市教研活动及月考监考)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本周教研活动,教研组长李英坤老师主持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首先,李英坤老师向组内化学教师传达了学校关于绩效考核评定的新规办法,大家就不理解的细则进行讨论其次,李英坤老师就上周家长开放周和视导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每个年级都分享了在此次备课、磨课、上课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各年级都共同提出了磨课的重要性,都认为充分汇集了整个备课组智慧的课,一定是更精彩更课。大家积极交流刘慧老师结合化学演示实验指出课前充分准备的重要性,要想在课内得心应手,就必须在课前充分准备。最后李英坤老师就本学期的期末复习事宜进行了安排,各年级组根据教学进度和学校的期末复习计划进行统筹安排,做好期末复习冲刺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