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领导慰问指导鼓士气 师生厉兵秣马战高考

上传时间:2020-05-10 10:48:20   来源:本站  浏览:

58日下午,高新区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建平主任一行莅临石室天府中学,对高三年级全体教师进行了慰问并对高三工作进行了指导。

李建平主任、王文利老师、李彪老师、徐爱玲老师一行首先来到石室天府中学高三年级办公室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认真了解了高三师生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的具体做法,充分肯定了我校高三全体教师在疫情期间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同时预祝我校高三学子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李建平主任与高三年级的各备课组长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李主任对我校高三年级师生在成都市“二诊”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分析“二诊”成绩的同时,李主任强调了高三后期的工作重点:抓好优生,督促踩线生,做好心理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