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正是一年春好处决胜高考恰当时

上传时间:2021-04-22 22:30:29   来源:生物备课组 郄蓓蓓  浏览:

——名校名师教学策略指导



为发挥名校、名师的引领作用,培养一批教学理念先进、业务能力卓越、辐射能力强的的教师队伍,切实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4月22日,石室天府中学邀请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四川省特级教师,四川省优秀教师赵广宇到校开展教学指导工作李萍副校长及生物组全体教师赵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观摩了我校高三生物教师罗忠攀老师的习题评讲课后赵老师罗忠攀老师的课堂教学能力表示认可与赞赏,对课堂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指导






赵广宇老师指出每位老师都需要重视习题评讲课,课堂中注意挖掘学生内在需求,培养学生对知识概念的理解能力,注重思维全面性的培养。同时强调,高三冲刺复习应回归知识本身,而并非只在教材上寻找依据。本次活动极大地拓展了我校高中教师的思维模式,使教师的课堂思维又上升到新的高度。教研组长金兵总结指出希望各位老师通过此次活动反思不足、发现差距、培养能力、共同努力、决胜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