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传时间:2021-04-20 11:19:09   来源:初一年级 宁智伟  浏览:

—初2020级初一下学期4月月考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4月19日上午,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交子校区)初2020级初一下学期4月月考表彰大会在学校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4月月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巨大进步的同学,以树立年级榜样,激发学习热情,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表彰大会由初一年级组主办,初一6班连希睿和颜子宸负责主持,全年级师生参会。此外,大会还邀请了两位家长代表进行发言和文艺表演。伴随着斗志昂扬的国歌和曲调悠扬的校歌,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一、群星闪耀—表彰颁奖环节

(一)进步之星

首先表彰的是年级的“进步之星”,龙嘉铭、蔡杭汐等47名同学在4月月考中厚积薄发,取得巨大进步,获“进步之星”荣誉称号,汪进老师、徐飞老师、汪廷琼老师、郭雷雷老师、康强老师、邵海林老师、李志敏老师、丁雪老师、李平刚老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二)学习之星

第二个奖项的是本次月考的“学习之星”,获评者是各班排名前十的同学,他们脚踏实地、成为引领班级学习的榜样力量。“学习之星”荣誉称号是对这些在月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的肯定与激励。


(三)学科之星

在本次月考中,杨筱蓓、季语博、饶何睿轩等10名同学在各自擅长的学科上发挥优势,不断突破,分别斩获初一年级语文、数学、英语“学科之星”荣誉称号,李平刚、吕跃文以及刘兰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状。

(四)年级之星

表彰环节的最后一环是属于“年级之星”的,季语博,何武雅祺,高芮莎等11位同学获得了“年级之星”的荣誉称号,他们用成绩向我们证明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傲人成绩背后的努力更能激励我们更进一步。

二、吐露心声—代表发言环节

本次表彰大会邀请了家长代表张巧怡妈妈,代表全年级学生的家长,谈谈父母的心里话。张巧怡妈妈主要从“学生成长”和“尊师重教”两个方面进行发言,积极与学生们开展互动,气氛活跃,收效良好。

另外,学生代表高芮莎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从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习兴趣、课堂学习方法以及课后复习规划四个层面依次展开,鼓励同学们一起加油,再创佳绩。


三、有声有色—文艺表演环节

2班林佩瑶同学用小提琴为与会全体献上了优美的开场旋律,揭开了表彰大会的帷幕。

5班同学们为全体同学演唱了一首《怒放的生命》,有趣的表演方式和勇敢震撼的歌声使得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借着歌曲,5班同学祝愿全体同学都勇敢追梦,让生命怒放。

范雅琴爸爸在大会现场表演了吉他弹唱《成都》,深情婉转的歌谣,展现出父亲别样的情怀,学生们在歌声中也获得了片刻的轻松。


四、精彩揭晓—比赛获奖环节

(一)历史小报

在本学期历史手抄报评比中获得一等奖的有欧凯文、旦增俄尔丹等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有张禄煜、刘嘉怡等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有昌皓铭、向柯静等同学。

(二)数学设计

在本学期数学“方圆”几何设计大赛中,谢谨如等17名同学获得了特等奖,曾芷菱等38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刘丞玮等24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初2020级初一4月月考表彰大会圆满结束。不断奔跑是一种人生姿态,愿每一位同学都能跑过昨天的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