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家校协力,共育未来——石室天府中学高一年级家长会

上传时间:2021-09-26 10:32:41   来源:樊崇清   浏览:

岁月更迭,丹桂飘香,第一个学月接近尾声。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联系,增强家校共育的有效性,石室天府中学高一年级召开了第一次家长会。家长们热情高涨,早早来到多功能厅,等待会议的开始。

会议开始啦。来自高一年级的何老师开场,感谢家长朋友们在百忙之中光临我校。

首先发言的是分管高一年级的谢世君副校长。她就抓住契机,如何做一个合格的高中生家长同在座家长朋友们进行了交流。她强调作为一个高中生的家长要给孩子适当加压,要强化时间管理,要增强感情链接,要更深地卷入孩子的学习。谢校长的发言让在座的家长深受启发。

高一年级组长邹高云从数据入手,让家长清楚明白我们的孩子在成都市有着怎样的排位,以及考上心目中的大学需要怎样的排位。家长们对于孩子考大学这件事有了更准确和更清醒的认知。同时邹老师还给家长们介绍了我们年级的各项常规管理工作。

年级集中家长会以后是各班的分班家长会。

为每一个孩子的幸福奠基,我们披星戴月,我们孜孜以求。愿学校和家庭,教师和家长携起手来,让孩子在最美的四天,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