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返回到头条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上传时间:2022-04-27 17:24:07   来源:本站  浏览:

—初2020级八年级下月学生成长表彰大会

最美人间四月天“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迎着明媚的阳光,怀着满腔的喜悦,2022年4月22日下午四点,初二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于多功能大厅,表彰四月学生成长表现优异以及取得进步的同学这次表彰会的目的是树立年级榜样,团结和动员全体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下午三点四十五分,伴着初二四班同学杨佩凝和邓裕霖的钢琴演奏声,初二年级所有学生有序入场。在初二四班两位家长的萨克斯和非洲鼓暖场表演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本次大会由初二四班同学饶何睿轩、李雨梦、王杰、高芮莎、谢金航、黄雪瑶6位同学双语主持。在全体师生饱含期待的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师生奏唱校歌: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初二四班的全体同学和学生家长带着青春的歌声登场了,一首脍炙人口的《海阔天空》在多功能厅奏响,他们激情澎湃地演唱和乐队演奏展现了他们在才情以及个性发展上的无穷魅力,这一精心准备的表演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激动人心的表演后,主持人宣布四月成长中进步之星名单,对谢谨如、屈成昊等在四月中取得巨大进步的学生予以表彰奖励。他们勤于动手、再繁难的演算、不以为烦;他们勤于思索、再深奥的证明,不畏其深。看似寡言少语,实则厚积薄发。曾经落后,却不气馁,他们将点点滴滴的收获汇聚成一次又一次地提升!“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我们敬佩进步,鼓励进步!


接着,主持人宣布了本次表彰会学习之星的名单。他们在书写榜样的竹简,他们在吹响拼搏的号角,他们在引领年级的风潮,他们凝神贯注于每一堂课,他们冥思苦想于每一道题,们为理想而拼搏奋斗希望李采葭、陶广瑞、谢谨如等获奖同学保持状态,发扬优点,再接再厉,百尺竿头,逐梦未来!也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严于律己,勤奋学习!

“少年自有少年狂,今当试锋芒;且将新火试新茶,奋斗趁年华!”

时光飞逝,生物地理会考即将到来,初二年级全体学生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复习冲刺阶段,张文老师和宛阳老师用亲切而不失激情地讲话对同学们进行了会考动员,强调了生物和地理会考的重要性并讲解了备考策略。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一分一秒,打响中考的第一枪!

之后,主持人宣布学科之星名单,大会表彰了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和地理六门学科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他们用持之以恒的坚韧耕耘在学习的热土上,他们根据个人的特点,在自己擅长的学科上,深钻精研,不断提高自己的学科优势,引领全年级的同学力争上游、不断突破!

主持人宣布年级之星名单:季语博、王睿杰、王杰、何武雅祺、饶何睿轩、高芮莎、张文灏、谢金航、张一朵、刘芸朵、李采葭。“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共进者胜”,这些同学用成绩证明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傲人成绩背后的努力更能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图强!祝愿这些年级榜样能够继续开拓进取,砥砺深耕,不断成长!

世界之大,处处有美。大会最后,大屏幕播放生态瓶及微生物发酵食品获奖视频和数学几何图形奖获奖作品。生态瓶微型的生态系统,代表着我们大大地球生态循环的生生不息,而数学几何知识也栩栩如生,闪现着美的光辉。获奖同学的优秀作品和奇思妙想获得了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的连连赞叹。


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石室天府(交子校区)2020级八年级下月学生成长表彰大会完美落幕。

本次表彰大会,激励同学们力争上游、发奋图强。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我们应抓紧当下,努力学习。“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在这个春天,四天学子拼搏的不仅是青春征途的长度,更是梦想斑斓的亮度,四天学子以佳绩为马,不负韶华!



/王俪景 刘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