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科技创新返回到头条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首届‘亚洲生物医学未来领袖’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传时间:2015-05-19 18:28:59   来源:教学处  浏览:

     由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环球科学》杂志社(《科学美国人》中文版)、浙江省生物医学学会主办的“亚洲生物医学未来领袖大赛(方案附录在后)”致力于寻找的青年英才——不仅拥有杰出的科学素养,更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与创新性思维,有望在未来20年成长为亚洲生物医学领域的新领袖。整个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在初赛中,在生物组老师的宣传、动员后,我校学生通过报名、录制视频、书写方案、提交参赛作品后。组委会评委根据参赛选手提交的研究设计方案的创新性、科学性和研究价值,挑选50名选手进入复赛。我校在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有岳雨涵、王云朗等两名学生进入复赛(四川仅仅6名、名单附录如下)。

     在复赛准备阶段,浙江大学数十名杰出科学家将担任本届大赛的科研导师,为复赛选手提供一对一在线与线下指导。我校将积极配合组委会及参赛学生做好复赛准备,以期获得更加优异成绩。

获奖同学与指导老师合影

(从左到右:高一二班岳雨涵,指导老师唐志哲老师,高二二班王云朗)

附件1:复赛名单如下

附件2:亚洲生物医学未来领袖大赛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