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科技创新返回到头条

喜报——祝贺我校学生参加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荣获佳绩!

上传时间:2015-06-01 17:03:27   来源:语文  浏览:

   在刚刚结束的第17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和第16届“新世纪”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这两项国家级权威品牌作文赛事上,我校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了优异成绩!

   “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一年一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参赛学生逾千万,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社会影响,系全国中学生竞赛活动中的权威品牌;“新世纪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由《语文教学研究》杂志社举办,也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规矩最严的作文赛事。这两项赛事还得到国内一批高水平大学的高度关注。

现将获奖名单通报如下:

                  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省级一等奖:杨禧龙(初三. 6 班)

省级二等奖:刘歆(初三. 7 班)     叶海谋(初三. 6 班)

省级三等奖:缪可言(初三.10班)   邓茜月(初三.7班)

指导老师:吴爽、冯娟,荣获写作指导一等奖

                 新世纪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国家级二等奖:

王雨薇(初三.4班)   李靓婧(初三.9班)   杨茗露(初三.10班)

沈彤(初二.5班)    苟译丹(初二.6班)   张成城(初一.4班)

彭瀚艺(高二.2班)   曾雨晨(高二.7班)   田蒙(高一.6班)

指导老师:冯娟、沈梦、邢海涛、刘亚欧、宁智伟、樊勤攀、李俊冠、陈磊,荣获作文指导二等奖

国家级三等奖:

许子婷(高三. 2班)   樊祖杨(高三. 6班)  周沿西(初三.1班)  方欣宜(初三.5班)

周彦希(初三.6班)   贾晋婷(初三.7班)   李雨冰(初三.8班)  缪可言(初三.10班)

唐子倪(初二.1班)   曹宇阳(初二.2班)   陆佳佳(初二.4班)  李愚(初二.5班)

高一可(初二.7班)   吕叶(初二.8班)     李星颖(初一.1班)  邹心怡(初一.2班)

张祉秦(初一.3班)   高心蕊(初一.4班)   刘佳仪(初一.9班)

指导老师:贺树军、曹婷、代高弥、刘月红、冯娟、吴爽、沈梦、邓玲、刘亚欧、邢海涛、李志敏、何淼、严久宁、宁智伟、王婷、丹央、陈诗,荣获作文指导三等奖

   向以上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地祝贺!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我们的获奖同学将作文大赛上的成就感化为一种学习上的动力,从而带动全面发展!也希望我们更多的同学都能参与各种大赛来历练、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