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科技创新返回到头条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成功举办“第31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上传时间:2016-03-29 03:13:45   来源:本站  浏览:

      3月24-26日,第31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并圆满闭幕,我校学生成绩卓越,获奖成绩再创新高。本届比赛,我校6个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作品晋级省赛,5个作品获得省一等奖(四川省仅78项),1个作品获得省二等奖;其中高二、2班李佳颖同学和石室文庙、石室北湖、七中林荫等选手共同获得本次大赛最高奖项“四川省科协主席奖”(四川省仅7名学生获奖); 1个作品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比赛(四川省仅14项),获奖率及获奖人数,均名列全省同类顶尖中学前茅;同时,由于科创成绩突出,我校被授予“特出贡献奖”,同时李佳颖被选为学生代表在开幕式上做交流发言,同时省市多家媒体对此次比赛进行报道。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名单见附件。

点击查看原文:四川卫视视频新闻>>>

点击查看原文:成都商报新闻>>>

点击查看原文:四川新闻网新闻>>>

点击查看原文:新浪新闻链接>>>

点击查看原文:华西都市报新闻>>>

点击查看原文:新华网新闻>>>

       在此特别感谢家长们和全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同时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在全国科创大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附件1:学生获奖名单

附件2:指导教师名单(13人)

权丽娜、张赐、张文、罗丹、杨洋、蒋奎、唐晓丽、朱凤鸣、吴爽、乔光富、邢成、孟婵、邱伟

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竞跃向唐宇校长颁发“特别贡献奖”

李佳颖同学和石室文庙、石室北湖、七中林荫等选手共同获得本次大赛最高奖项

“四川省科协主席奖”(四川省仅7名学生获奖)

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肖咸君为省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左一为我校学生杜明瀚代表成都市接受颁奖)

我校学生李佳颖作为参赛学生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 

我校学生向领导介绍我校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