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科技创新返回到头条

喜报 | 热烈祝贺我校在“2016JA社会创新挑战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中夺得亚军(四川地区第一)!

上传时间:2016-06-15 19:44:10   来源:本站  浏览:

   热烈祝贺由我校高二、6班田宇航、赵乐章、张苏熠、朱子轩组成的“Glory”JA团队在6月4日举行的“2016JA社会创新挑战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中夺得亚军(四川地区第一)祝贺由我校高二、6班李长信、初二、2班杜明瀚组成的“cobblestoneJA队晋级全国十强这是继我校夺得去年JA社会创新挑战赛亚军后,首次有两支团队进入全国十强,开创了四川地区学校首次两支团队进入全国十强的记录!我校也是唯一一所蝉联亚军的学校!

   Glory团队心怀“荣耀石室,榜样天府”的信仰,秉承“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直面危机,创新思路,立足实践”为原则,设计研发出了一款能有效解决社会隐患的新产品——树脂基注射器。

  团队成员凭借清晰的表达,超强的思辩能力以及默契的团队合作,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全国十强。并在6月4日举办于思科公司的总决赛中,与来自成都树德中学、西安高新一中、北京171中学、清华附中、华东师范附中、上海育才中学、上海外国语中学校的其他九支团队一较高下,最终以一票之差无缘冠军,却也取得中国赛区亚军的优异成绩。

  正如他们的队名“Glory”——荣耀。这份荣耀,来自石室天府;这份荣耀,实至名归。这份荣耀的背后,是团队成员为决赛而修改了32次的PPT;是JA企业志愿者和大学生志愿者牺牲休息时间与团队成员共同探讨、传授讲演经验;是苏聪丽老师、蒋奎老师张赐老师景刚老师为孩子们决赛辛勤付出;是校车司机顶着烈日接送参赛选手......成绩的取得需要感谢的还有太多,正是因为他们的帮助,Glory团队才更加熠熠生辉。

  荣耀石室,榜样天府

  这份荣耀,实至名归

blob.png

晚自习修改方案(我们的PPT修改了32次)

blob.png

赛前调试

blob.png

cobblestone”团队与JA志愿者在赛前再进行一次彩排

blob.png

Glory”团队比赛现场

blob.png

cobblestone”团队比赛现场

blob.png

Glory”团队获得全国亚军

blob.png

参赛团队与辅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