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科技创新返回到头条

第31届四川省科技创新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2016-04-01 10:13:42   来源:石室天府中学 张文  浏览:

3月25日,第31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我校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李登菊,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校长、四川省科协主席谢和平,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四川省科技厅科普处处长胡钢,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社成都分社社长杨岭,评委代表、大赛评委会副主任、四川大学机械与制造学院副院长姚进,石室天府中学校长唐宇等。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21支代表队,他们带来的近千项科技成果和作品参加本届最终展评展示活动。

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李登菊女士宣布开幕

开幕式

 

唐宇校长与前来参加开幕式的省市区主要领导

 

本届省赛,我校一共有6名同学入围决赛评选,李佳颖同学的环保论文更获得了本届大赛最高荣誉奖项“四川省科协主席奖”。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图为我校参加省赛的六名获奖选手和项目解说志愿者同学


图为我校获奖学生为前来观摩的专家领导以及中小学生进行详细介绍分享


图为我校获奖学生为前来观摩的专家领导以及中小学生进行详细介绍分享

 

 文稿:张文  新闻发布:曾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