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科技创新返回到头条

石室天府中学召开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会

上传时间:2016-12-30 10:47:05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浏览:

2016年12月28日14:30石室天府中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姚进副院长、枹桐树小学唐俊峰副校长、石室天府中学李萍副校长、教学处李成斌主任、教师发展中心易莎副主任、高一年级刘慧组长、陈磊老师,以及川大李敬敏博士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萍副校长对姚院长及其团队的光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姚院长在会上强调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接着,大家就2017年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姚进院长、李敬敏博士对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说明,提出了相应活动方案计划。李校在会上布置了相关课程方案计划,并确定了拔尖创新动员大会时间。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是我们教育教学中的一个新的探索,贯穿于日常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对学生的思维培养和个体长远发展具体重要意义,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