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科技创新返回到头条

简讯:四川大学-石室天府中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第十一次培训顺利开展

上传时间:2017-05-18 17:11:39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浏览:

2017年5月17日下午,我校举行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第十一次培训。

四川大学的李博士和杨博士,通过回顾TRIZ创新方法中40条创新原理,与学生和老师们一起查找众多技术矛盾,寻求不同的创新解决方法,享受思维世界的饕餮盛宴。

与此同时,来自市科协、市教育局的众多领导,新浪网“名校之旅”活动的部分家长等,也旁听了四川大学教授和博士对老师们和学生们“创新培训”,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培训结束后,成都市科协党组书记蔡晓军先生,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并对参培老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只有拔尖创新的老师才能培养出拔尖创新的学生,平日里我们要多研究、多创新、多实践,才能真正培养出拔尖创新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