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科技创新返回到头条

十大科学主席,四天独占两元——创新成就四天新榜样

上传时间:2018-09-27 08:47:57   来源:教学处  浏览:

9月21日上午九时,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中科院成都分院、中共成华区委、成华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8年(第十九届)成都市科学技术年会”在成华区隆重开幕。


成都市科学技术年会至今已成功连续举办了18届,是成都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与公众、政府和企业之间开展交流与互动活动的重要平台,是成都科技界的年度盛会。

眼下,创新已然成为时代发展的第一驱动力,而创新人才是则是第一资源。相较往年,本次年会首次设立“青少年科技创新科协主席”奖,将创新的视野聚焦到了创新人才的培养上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只有创新人才的不断涌现,才能真正将天府之国转变为创新的沃土。

本次年会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十位青少年科技创新科协主席。我校陈雨龍、马绮阳两名学子双双入选,是成都市唯一一个拥有两名科协主席的学校。两名学子的获奖,是对我校科创教育成绩的充分肯定。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科创教育,着力打造以科技创新教育为特色的新名片。本次两名科协主席奖的获得,将激励我们继续扎根于科创教育的沃土,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力争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