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科技创新返回到头条

我校参加高新区科创教育十佳学校评选答辩、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2018-11-06 11:19:30   来源:教学处  浏览:

简     报

石室天府拔尖创新〔2018-2019〕06 号


石室天府中学

参加高新区科创教育十佳学校评选答辩、交流活动


区科技教育十佳学校答辩、分享交流活动现场

2018年10月2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萍,教学处副主任权丽娜,科创辅导员张赐、张文,信息中心龚洪敏前往高新区教育发展中心参加成都高新区科创教育十佳学校评选答辩、交流活动。

此次区科创教育十佳学校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提升我区中小学生科学素养、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

李校长从科创课程理念与结构、科创普及活动开展、科创拔尖人才培养、科创教师队伍建设、师生科创成果、学校保障机制等方面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2017-2018学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汇报的主题为“育创新能力 办品质教育”。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萍做科创教育工作汇报

汇报主题

汇报主要内容


专家组对我校的科创教育工作各方面做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我校在科技创新方面办学特色鲜明,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已初见成效。近几年的科技创新工作有明显提升,且提升很快,希望我校在未来可以继续积累经验,充分发挥示范校的模范作用。

专家组充分肯定我校科创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