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科技创新返回到头条

科创竞赛领航未来 全力以赴备战省赛

上传时间:2020-01-14 10:35:25   来源:教学处  浏览:

2020年110我校召开第35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筹备会参会的有四川大学李博士、石室天府中学校长助理丽娜科技辅导员张文老师、大赛指导老师、学生及家长。

会议上科技辅导员张文老师介绍了我校关于大赛的整体安排,分析我校今年入围省赛八个学生项目,逐一介绍指导教师,安排学生家长和指导老师进行交流沟通


随后,李博士强调大赛申报的注意事项指出本届大赛所有内容均采取在线申报,日期为 2020 年 115 日至 2 15 日,按照各项比赛规则和申报指南进行规范填报。

最后校权校助介绍当前科创教育形式,分析科创教育的发展及出路,希望指导老师投入到大赛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本次启动会正式拉开了我校备战第35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序幕。学校将积极开展后续的一系列培训活动,线上线下为师生服务,充分挖掘并发挥师生的科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