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校概况

媒体报道返回到头条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四川卫视报道我校高考工作

上传时间:2014-06-10 03:39:05   来源:教学处  浏览:

   中央电视台报道高考工作视频: http://119.4.167.28:8080/VideoInfo.aspx?id=58    

   四川电视台报道高考工作视频: http://119.4.167.28:8080/VideoInfo.aspx?id=57

   2014年普通高考所有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我校连续三年承担全国普通高考考点工作。在高考考务工作中,我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本着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的宗旨,按照“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的宗旨,在省、市、区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在主考陈金强校长的精心规划、周密部署下,全体教职员工全力以赴,团结合作,确保了成都石室天府中学高考考点各项考务工作秩序井然地进行,给广大考生创造了一个平和舒适、宁静安全的考试环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被省考试院推荐为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央四台中文国际频道、四川卫视等媒体采访的高考考点学校。

   这是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感谢为高考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

领导关怀

社会事业局局长官旭率相关领导视察我校工作


领导到网络视频监控中心视察

领导到试卷保密室视察


扎实工作

高考考务培训会

考务培训会

工作人员高规格整理考务办公室

整齐规范的高考考务办公室

咨询处

临时医疗服务点及心理咨询中心

考点剪影

普通高考成都石室天府中学考点(一)

普通高考成都石室天府中学考点(二)

普通高考成都石室天府中学考点(三)

普通高考成都石室天府中学考点(四)

咨询处及考场分布示意图

普通高考成都石室天府中学考点试座(一)

普通高考成都石室天府中学考点试座(二)

普通高考成都石室天府中学考点试座(三)

地震疏散演练(一)

地震疏散演练(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