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天府动态

天府动态返回到头条

第九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三行“情”诗活动

上传时间:2019-12-05 15:24:51   来源:本站  浏览:

第九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三行诗活动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伟大祖国历经磨难。无论是改革开放,还是如今的互联网发展,都取得重大成果。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国热情,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第九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1029日至30日,秉承着务实创新,精诚团结的精神,在学校食堂门口举行了三行诗活动。





(同学们的三行“情”诗)

人潮涌动,不少同学纷纷驻足,在展板前欣赏“情”书。更有同学按耐不住对祖国,校园,家人,老师,朋友的情感,动笔写下一首首诗歌。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此项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高度赞扬,希望协会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这样不仅能增加同学的爱国情怀,而且还能化热情为学习动力,争取早日为祖国发光发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多做贡献。

千载辉煌,七十砥砺,祖国必将永远繁荣,吾等四天学子,也将奋然前行,争夺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