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天府动态

天府动态返回到头条

同心同德,再创辉煌

上传时间:2020-01-06 09:30:12   来源:本站  浏览:


2020年1月3日下午,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高2017级成都市一诊成绩分析会在行政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唐宇校长出席了会议。

       

此次分析会由年级组长蒋奎主持。在分析会上,蒋奎老师从纵向和横向两个方面对我校高2017级在此次成都市一诊考试中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充分肯定了高三全体师生通过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随后重点针对抓好“踩线生”和“特优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五班班主任李岱嵘老师针对如何抓“踩线生”做了专题发言,要求每位科任老师针对“踩线生”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人,同时根据每位“踩线生”的具体情况为其安排了学科导师。一班班主任朱凤鸣老师针对抓“特优生”工作做了专题发言,强调“培优”工作要有针对性、科学性,逐一分析了每位优生的学科学习情况和学习状态并为其安排了学科导师。

                   

                   

蒋奎老师要求高三全体老师在后期对学生要进行全程陪伴,并要求全体班主任落实班级常规管理,要求各备课组加强集体备课,呼吁高三全体老师要同心同德,再创辉煌。学校德育处主任、高三年级领导小组成员孙学强老师指出:高三后期班主任的管理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集体备课一定要踏实认真。

最后,唐宇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高三年级在此次成都市一诊考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我校现在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享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的经验,要求大家既要增强信心,又要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