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天府动态

天府动态返回到头条

石室天府中学(锦城湖校区)2020—2021 学年秋季学期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0-11-12 17:11:55   来源:锦城湖校区综合处  浏览:

2020年11月12日上午,石室天府中学(锦城湖校区)全体行政人员在六楼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行政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校长助理权丽娜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会上,权丽娜校长助理围绕“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做了专题培训;首先提出十五项做好工作基本要求:任务不拖延、事情不遗漏,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及务虚与务实紧密结合等要求。并针对工作要求进一步给出做好工作的具体做法:如沟通交流中注意信息对称;执行落实中要善于“长计划、短安排,立即做”,善于阶段化、具体化;团队协作中要与同事做到分工不分家,主动补台不拆台,树立集体意识,积极发挥团队的工作力量等。

岗位即责任。通过此次专题工作会议,全体行政人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植于思想,落实于行动,增强执行力,提高工作质效。

微信图片_202011121516111